revelingMAZE

APH持续中毒中……无节操英厨。另,drarry爬墙ing。初恋是蝎迪,另外还萌福华/老万教授/EC/kylux/etc
For even as LOVE crowns you, shall he CRUCIFY you.

关于我·近况更新

❤ 这里是曼子(鞠躬

❤ 自己主吃的CP有写在简介里,但是不排除会有突然上头的CP以至于出现列表之外的产出

❤ 年纪大了之后就主战BG了(所以会时不时有性转的设定请注意)


【08/2022状态更新:

距离我上次更新自己的状态已经过去一年了呢……我终于又快要毕业了(x 最近是找工作地狱(x 不过也趁机在疯狂摸鱼hhh 会努力维持至少双周更~】


虽然我根本就是个没有人在意的透明XD,但是还是打算开一个置顶和点进来看我的大家交代/预告最近的工作情况(主要是想提示更新速度以及目前主要工作的粮给大家参考,不论怎样做人都要有良心嘛!)


谢谢给这篇也点了小红心的小可爱~收到了鼓励,所以突然上头想多说点lol

已经连着好几天大半夜地坐在电脑前面憋到天亮也凑不出一更……

就忽然怀念起了自己最高产的高中时代。记得高三结束的那个暑假,一个暑假两个月大概有肝出了5~7个短篇,都是正经设计了开头和结尾的,故事完整的短篇。那是段多么开心的时光呀……那个时候仗着自己还小,什么剧情都敢编,一面钦慕着各位大太太,一面幻想着等自己人生经历再丰富点就也可以像她(他)们那样写出更真实更深刻的作品了!

一转眼就快9年过去了。

这9年的理工科研生涯快要磨平我的语文功底;而我现在还靠读博士赖在校园里所以还是一副没长大的小孩子心气。少女时幻想过的事情,一件也没有发生过;倒是当时恐惧过的那些平凡又琐碎的麻烦慢慢慢慢地都找上门来了。

现在回头看看,那个时候幻想出来的粉红泡泡们才是最轻盈最梦幻最流光溢彩的(可惜度娘清除了历史记录基本什么都没有给我留下(笑)

是呀……作为一个普通人,哪里有那么多精彩的故事呢?


只是,希望过来这个主页的小可爱们都是正青春灿烂的年纪w 都能有机会遇上自己最想遇到的人;能尽情享受与你们相配的,这世界上最美好的所有一切


以及,哪怕说了这么丧气的话,我这个老阿姨也还是会加油做梦的w

为了更新,也为了自己。




虽然还欠着两篇,但是有在开新的脑洞lol……

目前有了两个大概的想法:一个是鼬蝎邪教(会有性转),另外一个……真的只有一种感受在,暂时还没想好是用网王还是趁热打铁用FSN往里填🤨

(↑我已经忘了当时是个什么灵感了orz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阿姨毫不畏惧自爆自己博士在读

课业繁忙的时候可能能拖成月更年更,希望可以得到理解……

但是我是不会坑的!哪怕拖上好几年,我也一定会回来添上结局的!(大概


所以!虽然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行文超烂XD(而且我还奉行iceberg的描写理论ORZ)脑洞清奇XD但是看在我的这份坚持上,还请大家多给我些鼓励😘 超喜欢小蓝手和小红心,也超爱评论!我这样的话痨会很开心能和大家唠嗑的w

现在正在工作的两篇其实最开始都很没有自信也没有动力……它们是被大家鼓励着成长起来的(((你够了,在这里矫情些什么(x

❤️而今后也贪心地希望能更多地得到大家的喜欢❤️


💕谢谢连这么啰嗦的置顶都看了的你💕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 )

© revelingMAZE | Powered by LOFTER